My Blog List

终于遇到奇葩的烙印了

在美国选了计算机方向,话题里注定就少不了烙印。无论是同学口口相传还是网上的帖子里看到的故事,烙印给我的印象都是能扯淡、能巴结、不干实事臭不要脸的形象。

接触的第一个烙印是第一学期,一门课的project,一个烙印联系我问我要不要一起做,我一想挺好啊。然后约着见面谈一下。见面之后该烙印就直白的表示,他这学期要毕业没时间做project,能不能一组然后让我做。。虽然提出的要求很奇怪,但总比传说中要好一百倍,传说中的都是一开始说自己会好好做怎么怎么样,但是结果却啥也不干。这是对烙印的第一印象,感觉还是不错的。

之后实习,从第一个面试官到第三个面试官全是烙印。态度都很和蔼。从面试到实习再到最后拿到return offer,基本上全是和烙印在打交道,感觉烙印还是很善良很踏实的,从来没有为难过我,相反而是经常在工作和技术上帮助我。让我觉得网上的人一棒子轮死的说法还是比较不负责任的。

之后就是前阵子career fair,和fb的一个烙印工程师聊天,那个口音叫一个重啊,几乎什么都听不懂。但是最后他却给我了on campus面试的机会。

直到遇到现在这个烙印,我对烙印的印象都是很好的。
这真是个奇葩的烙印叫他V好了。我们一起一个课做paper的presentation,paper总共6个section,前边4个就是讲讲intro啊related work啊之类毫无难度的东西,section5才开始讲具体内容,sec 5包含了六七个小标题,总共占整个paper大半页数。
V先是问我打算怎么分工。我表示感觉内容还好,我都可以,看他怎么分都行。我以为会把sec 5的若干小标题分成两半一人一半。结果V表示,那他做前4个sec,我来做第5.。。。

头一次遇到奇葩的烙印。但从统计学角度来看,虽然个别烙印确实给我们留下了非常恶心的印象,但是不能反映印度人整天的情况的。所以本人还是反对网上网友因为个别烙印严重伤害到其利益后,就把一个国家的人一棍子轮死的言论的。

//Updated 11/22
真是庆幸这个吐槽是用中文写的。。
这周上课到的有点早,又碰见了这个三哥同学。。三哥同学很兴奋的跑过来跟我讲说居然看到了我的博客,觉得里边的总结挺有用。。
同时交流了下做功课的心得,三哥很热情的跟我介绍了几本他觉得很吊的复习书,然后把盗版pdf发了过来。。

3 comments:

Enter you comment